|
1648| 3
|
[疑问求答] 发行人和实际控制人合资成立企业 |
| ||
| ||
点评
前半句和后半句不都是说的是实际控制人控制下吗?有啥区别。请问是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,问题不大;发行人控制下的,和主业相关,就是同业竞争,是要表达这个意思吗
| ||
法律及免责声明|服务协议及隐私条款|手机版|投行先锋
( 陕ICP备16011893号-1|
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3767号 )
GMT+8, 2026-6-22 10:41 , Processed in 0.198007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