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248| 7
|
[疑问求答] 收购人对上市公司的持股比例不足30%也不是第一大股东的,也需要锁定12个月吗? |
| ||
|
| |
点评
很好
评分 | ||
| ||
| ||
评分
| |||||||||||||||||
法律及免责声明|服务协议及隐私条款|手机版|投行先锋
( 陕ICP备16011893号-1|
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3767号 )
GMT+8, 2026-6-23 06:39 , Processed in 3.003379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