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历年真题分析] 回忆一下下午的两分题 |
点评
好像选最后一个答案,30%构成,最后一个构成。中间那个不构成
我算出来好像是两个构成,一个不构成嘛,成交价格我也考虑了啊,按照孰高,营业收入是不看成交价格的
不是考虑成交价格吗?
| |
|
| |
点评
题干说的是净利润吧
| ||
|
| |
|
| |
点评
同意
| ||
法律及免责声明|服务协议及隐私条款|手机版|投行先锋
( 陕ICP备16011893号-1|
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3767号 )
GMT+8, 2026-6-23 09:49 , Processed in 5.610484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