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争议点讨论] 出资一题 |
| ||
点评
对第三方出资法律上没有障碍,只是证监会目前不认可。赞同选2
我说的是增资的时候。。。抱歉
债转股没问题的,只要有充分的债权形成依据,已经有不少案例了
| ||
| ||
| ||
| ||
| ||
|
| |
法律及免责声明|服务协议及隐私条款|手机版|投行先锋
( 陕ICP备16011893号-1|
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3767号 )
GMT+8, 2026-6-25 01:14 , Processed in 0.639129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