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行先锋——中国投行界资深专业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投行业服务、产品的撮合及交易! “投行先锋客户端” - 投行求职
      “项目”撮合 - 投行招聘

投行先锋VIP会员的开通及说明。 无限下载,轻松学习,共建论坛. 购买VIP会员 - 下载数量和升级

“投行先锋论坛会员必知和报到帖” 帮助您学习网站的规则和使用方法。 删帖密码积分先锋币评分

搜索
查看: 4129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职业困惑] 九州证券 债权承销 值不值得去呢

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5-14 16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直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,九州证券 债权承销 值不值得去呢   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7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债券的券 尴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19-5-14 17:40:08
九州证券拿到牌照后,肆意扩张,扬言成为第一梯队投行,16年好像投行规模就在500人以上,随着九鼎投资的一地鸡毛,九州证券也无法兑现各种承诺,人员流失率不夸张的说,50%以上,业内口碑极其垃圾,九州证券是新锐券商失败的典型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7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债券承销岗和承做岗是绝对分离的么 事务所出来的感觉做承做顺手 承销岗不知道该咋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4 19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错 发表于 2019-5-14 17:47
债券承销岗和承做岗是绝对分离的么 事务所出来的感觉做承做顺手 承销岗不知道该咋做

没关系承销个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5 00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真是投行小白,啥坑都敢跳啊。对这个行业稍微有点了解也不至于在这种OFFER上犹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19-5-15 12:33:06
承做吧?承销不会要你这个背景的,九鼎接触过快十年了,他所有业务就是野蛮扩张,疯狂招人,花钱找人水贴,疯狂包装各种领导,找四川等偏远地区忽悠,然后危机,降工资,好处就是不咋开人。他们最大问题就是吓招人,人员业务水平比中植系,明天系差太远了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5-15 13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鼎前端时间去年?就被盯上了。都是证监会官员后台敛财,吹出一个34岁的创业神话。国家政治层面这种公司未来没有前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6 19:3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约我去九州那边聊一下 打算去看看 小白 前辈们有什么建议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19-5-17 02:59:02
匿名者 发表于 2019-5-14 17:40
九州证券拿到牌照后,肆意扩张,扬言成为第一梯队投行,16年好像投行规模就在500人以上,随着九鼎投资的一 ...

网信证券:你说啥???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

法律及免责声明|服务协议及隐私条款|手机版|Archiver|投行先锋 ( 陕ICP备16011893号-1 )

GMT+8, 2019-5-25 16:59 , Processed in 0.150706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投行先锋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